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代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楊柳岸、時初見, 憂傷撫風過華亂。 憶相思,恨來遲。 夜畫夢中, 幾許橫橋西。 黃塵舊卷闌窗外, 訴淚回情歸心在。 曲幽瑩,水幽瑩。 何奈衣行, 月去故鄉明。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外婆,清明節快到了,無論天氣怎樣,我都會回鄉下去祭拜您的。 您4 歲時就被父母送與外公家做童養媳,6 歲時被外祖父一根扁擔挑著,一頭籮筐里裝著外公,另一頭籮筐里裝著您,從山東逃荒來到黑龍江。在黑龍江一個叫劉家溝的小村落,15歲的您與17歲的外公結為了夫妻。 您一生共生養了四兒四女。生三姨時,您患上乳腺病,由于沒錢上城里醫治,找了個江湖郎中為您做了乳腺切除手術,不知是手術時切錯了哪根神經,總之術后您便留下了跛腳的毛病。 但苦難并未就此戛然而止。您32歲時,最小的老舅還在襁褓之中,外公便染上惡疾去世,留下您和8個從1歲到16歲的孩子。您沒有再嫁,守著自己和兒女們,拖著殘腿,勤扒苦做,總算把兒女們相繼養大成人,結婚成家。 當給最小的老舅辦完婚事后,您已經67歲了。因為兒媳眾多,紛爭不斷,您提出自己單過。三間草坯房,東一間分給三舅,西一間分給老舅,中間的灶間在北面隔出一間小屋子給了您。小屋里有一鋪小炕,還搭了一個小鍋小灶。您把小屋打掃得干凈整潔,墻上貼了一張胖小子抱鯰魚的年畫。 我家離您家只有兩里路,我家住在前屯,村小學就在您住的后屯。我上小學時,遇到刮風、下雨天氣,您就接我去您家住。我很喜歡住在您家,因為只要我一去,您就會給我烙油餅吃。金黃金黃的油餅,那香味至今仍彌漫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晚上,我躺在被窩里,您手擎一根長煙袋,吧嗒吧嗒地吸。暗夜里隨著紅火頭一明一暗,一個個民間傳奇故事便從您嘴里飄了出來。 單過的那幾年,是您最美好的時光。姨媽們和我母親輪流去看望您,每次去都會給您帶去一些好吃的和衣物。您一個人吃穿不愁,日子過得悠哉快哉。可是,厄運偏偏還是不肯放過善良的您。73歲時,您得了老年癡呆癥,人時而清醒,時而呆傻。那時老舅已經搬出去另起爐灶,三間草坯房只住著您和三舅一家。三舅主動提出贍養生病的您,其實是貪圖那三間房產。三舅媽待您不好,因為怕您在炕上抹屎抹尿,三舅媽就經常餓著您,不把姨媽們和我母親買給您的糕點拿給您吃。為此,我母親沒少和三舅三舅媽吵架。最后,我母親把您接到我家里伺候。 您在我家住了半年多,有一天,突然清醒的您非要母親把您送回三舅家,我母親怎么勸都不行。您回到三舅家的第二天就與世長辭了。至此,我們才知道您知道自己不行了,要“葉落歸根”。 一晃兒,您離開我們已經20年了。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現在每每想起您苦難的一生,我仍控制不住要落淚如雨。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還是在孩提時代,我開始讀沈從文先生的小說,也是因為他的小說,我知道了邊城。 不少人把邊城誤認為是鳳凰,雖然鳳凰也是沈從文的故鄉,但真正的邊城卻是一個叫茶峒的小鎮。茶峒在哪里?“由四川過湖南去,靠東有一條官路。這官路將近湘西邊境,到了一個地方名為‘茶峒’的小山城……”這是沈從文先生在他的小說《邊城》里記錄的茶峒的地理位置。 初春乍暖還寒,我邀上幾個文友啟程前往邊城。當我在邊城依水而立,細細地打量這座如水一般的小鎮時,我感覺她就像湘西的一位普通女子,素雅、安靜、淳樸、清澈……沒錯,邊城就是水做的。一彎清江水溫柔地依偎著她,撫摸著她。生長在江岸的吊腳樓,泛著樸素、陳舊的顏色。江邊多為柳樹,樹干粗壯而嶙峋,柳枝柔順地自然下垂,而嫩綠的柳葉,還需等些時日才能長出來。 沿著高低不平的青石板路,我們一頭扎進老街。但見店鋪林立,招牌大多斑駁,依稀留著茶峒的名字。與《邊城》里那熱鬧的河街相比,眼前的邊城顯得溫婉而靜謐,沒有桃紅柳綠,沒有鶯歌燕舞,仿佛這里從來就是一座安靜的小城。 此時此刻,我只能憑空想象《邊城》里翠翠所在的那個世界,那些劃龍船逮鴨子的端午時節,江面是怎樣的熱鬧,吊腳樓上又坐著怎樣的看龍船的大戶小姐。那樣的情景,那樣的激動,那樣的邂逅,恐怕只能從小說里去重溫。 說實話,我是跟著沈先生筆下的翠翠來邊城的。在邊城水岸,在邊城老街,我的目光會不經意地落在當地年輕女子的身上,我是希望能從她們的身上找到一些翠翠的影子。很可惜,翠翠不屬于現代,她只屬于那個遠去的年代。不過,偶爾從腳邊一竄而過的黃狗,倒讓我覺得像是不小心從小說里跑出來的…… 信步走了幾條街,不知不覺又繞到了江邊的老渡口。清江這邊是湖南的邊城,對岸就是洪安。洪安也是小鎮,雖只有一江之隔,卻已屬于重慶。當年,翠翠就是在這里和爺爺經營著拉拉渡。既然到了邊城,我們都躍躍欲試想要體會一下拉拉渡。遺憾的是,替我們拉渡的是一位上了年紀的老人,背有些駝,嘴里叼著煙,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相比于心中銘記的翠翠形象,卻是相差了不止十萬八千里。 木船安靜地在江中滑行,我的思緒已經飛遠,望著天空失去顏色的云彩,望著遠處仍然癡癡矗立的白塔,耳畔隱約傳來儺送二佬的歌聲。我默念著《邊城》,默念著翠翠,默念著一份小小的遺憾——竟有一種心疼的感覺! 盡管如此,我在邊城還是找到了一些感覺。這感覺,藏在拉拉渡滄桑的繩索上;這感覺,飄在無聲流淌的清江里;這感覺,留在苗家角角魚的誘惑里;這感覺,足夠讓我記住這座邊陲小鎮……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arrow
arrow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