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讓自己心態好的很好的文案 一、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二、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只需盡職盡責,問心無愧;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歡,只需盡心盡力,心安理得。 三、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原諒的意義;當你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高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四、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得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五、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點攀比,要想活得不煩就得少點計較,要想過得不苦就得少點懶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點魯莽。 六、三句話給心煩時的自己: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一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一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后。 七、誰都有底線,但要懂得把握,大事重原則,小事有分寸,不講情面難得別人支持,過分虛偽亦讓人避而遠之。 八、人生不僅要學會承受,也要學會釋懷。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 九、人生最可怕的莫過于你在一群甘于平庸的人中,一點點被磨平了斗志,心甘情愿地將就著過未來的日子。你是誰,決定了你的起點,和誰在一起,成為什么樣的人,才決定你的終點。 十、讓你難過的,并不是將來,只是將來的一切沒法確定;讓你安心的,也不是將來,只是將來的一切尚可爭取! 十一、聰明的人,凡事都往好處想,以歡喜的心想歡喜的事,自然成就歡喜的人生;愚癡的人,凡事都朝壞處想,越想越苦,終成煩惱的人生。 十二、什么叫活到點子上?就是覺得一輩子沒有白活,幸福指數很高,心靈很充實,回頭看自己的人生道路沒有太多的遺憾,如果讓你再重新過一輩子,你還是愿意這樣生活。 十三、別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因為久了你就會發現,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四、臉上的泥土不能阻止眼中的光芒,生活的艱辛不能阻止內心的渴望! 十五、小時候臉皮薄,別人兩句硬話就要哭出淚來。后來慢慢面子堅硬起來,各種冷嘲熱諷可以假裝聽不見。其實大多數時候,我們沒資格優雅的活著。什么時候能厚著臉皮去生活了,你就真懂了生活。 十六、過去的人,有他們出現的意義,但不要太念念不忘。過去的人有過去的好,但最好的,都是你身邊的那個。 十七、想得太多,只會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十八、人生不要為了任何人委屈自己,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只好回避。如果連回避也做不到,就只有放手。 十九、要么做一個優秀的人,要么做一個懂事的人,要在這世上混,沒一點本事和能力還真不行的。 二十、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復摔跤。 清晨陽光美好的很好的文案 一、不要以和人相比判定自己的價值,正因我們彼此有別,才使每個人顯得特別。早安! 二、感謝那些困難的日子,讓你學會了成長。你選擇了什么樣的道路,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 三、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四、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十指怎樣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么失手,都會擁有。 五、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一個清晨,都該努力,不能拖延。 六、努力是一個人的象征,自信是一個人的資本,微笑是一個人的標志。早安! 七、對于別人的嘲笑和諷刺,其實你都無需反駁,你把事情做好了就是最好的反駁。 八、努力永遠都不晚,保持樂觀的心情,不為曾經的失敗難過,只為未來加油。 九、生活只需要擁有一份恬淡平和的心情,人生要學會儲蓄。淡然并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淀。 十、生活不一定是一直美好的,但是那些掙扎可以讓你變得更堅強,那些改變可以讓你變得更有智慧。 十一、別輕易認輸,別總是對自己說沒有辦法。人生中許多事,只有經歷過,苦過,疼過,才能真懂。 十二、回報不一定在付出后立即出現。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早安! 十三、誰能改變人生的長度,誰知道永恒有多么恐怖,但現實往往比命運還殘酷,只是沒有人愿意認輸。早安! 十四、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歲月有的是時間,讓你去遇見更好的人。 十五、如果累了、倦了,不妨停下自己疲于奔命的腳步,用心去體會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原來這么美。早安! 十六、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十七、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早安! 十八、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早安! 十九、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人生是一場一個人的旅程,無人可替代。 二十、如果你的能量足夠強大,那就把彎曲之道走直;如果你的能量還不足以沖破前進的阻力,那就得順勢而為懂得繞道而行。 心態好的很好的文案 一、沒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疼不疼,他們只會看你最終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二、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傷,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三、把懶惰的情緒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給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你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四、別在年輕的時候假裝不愛錢,畢竟星辰和大海是要門票的,詩和遠方的路費也是很貴的,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會上癮。 五、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后的日子里,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六、要是真正不清楚今后要干什么,干脆就先搞好眼下的事情。只需要今日比昨日過得好,便是進步。經年累月,時間必然會還你一個出乎意料的未來。 七、我相信,夢里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我們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八、即使生活費盡心思為難你,你也要竭盡全力熬過去;即使別人想方設法刁難你,你也要堅強勇敢挺過去。 九、當你在想玩什么,有人在想學什么;當你還在計劃,有人已出發;當你決定放棄,有人卻堅信前進就有希望。人生路上,差之毫厘,謬以千里。 十、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十一、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因為這就是人生,我們能做的只是讓自己更加堅強,成為更好的自己。 十二、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十三、生活從來不輕巧,聽得見的道理,看得見的浮華,都不屬于自己。真正屬于自己的東西,是那些與自己有關的,慢慢長出來的深刻。 十四、不要為模模糊糊的未來而擔心,而是要為了清清楚楚的現在而努力。也不要為了過去的碌碌無為而懊悔,而要嘗試改變,從現在開始。 十五、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十六、其實那有什么好命天賜,都是一路披荊斬棘才換來的。 十七、人生哪有什么計劃周全,哪有什么一蹴而就,偉大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所以收起矯情,行動才是硬道理。 十八、有一種底氣,叫做你能行!有一種豪氣,叫做你可以!有一種霸氣,叫做你最棒!不要總是瞻前顧后,想做的事,就大膽地做。別遲緩了想做的事,有的事純屬機緣,只有邁出腳下那一步,人生才會與眾不同。 十九、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魔女宅急便》 二十、不開心時,做個深呼吸,不過是糟糕的一天而已,又不是糟糕一輩子。 >>>更多美文:好文案

珍惜擁有的,就是幸福的 文/劉小牛 今天下午一個網友向我傾訴,說要離婚,于是,我就花了兩個小時候開導他。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虧本”了,因為我和這位朋友素不相識,只是在虛擬空間互相評論對方的狀態,他不可能帶給我現實的利益,而我卻付出了寶貴的時間。可是,我覺得我賺大了,但我賺取的不是實際利益,而是一種被他人認可與需求的滿足感,一種對家庭、婚姻,甚至人生倍加珍惜的愉悅感。 通過溝通得知,他產生離婚的念頭源于他妻子經常當著他的面對年幼的孩子實行家暴,并對他的父母冷若冰霜,甚至閉門不見。但當時我并沒有批判她的妻子,而是先審問他:婚后,你有沒有時常和她進行心靈的溝通?有沒有給她時常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和認可的目光?你有沒有在父母與妻子之間起到良好的潤滑劑作用?你一年回家看她幾次?你一年陪孩子幾天?你盡到當丈夫的職責任了嗎?他自責地說:“我半年回家一次,我倆很少溝通,我也很少和孩子接觸。”后來,我毫不留情地告訴他:“你和這個女人過不下去,和其他女人你未必就能過下去。因為家庭生活出現了問題,你不去想辦法解決,而是采取離婚這種不負責的辦法來躲避,身為一個男人,從某意義上來說,你是失敗的。” 后來,在我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他暫時打消了離婚的念頭,并承諾一定和妻子好好溝通。我國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并不一定說明這些離婚的夫婦鬧得根本不可開交,在性格上未必水火不相容。我感覺很大程度上是由人的懶惰意識造成的。因為懶惰,他們寧愿花時間在虛擬世界玩游戲,也不去敞開心扉和家人溝通;因為懶惰,他們寧愿睡覺,也不樂意去思索用何種方式可以化解矛盾。當問題日益尖銳,委實無法調和的時候,他們索性拿離婚來斬斷曾經的愛情和親情。 處于婚姻中的人們,請不要懶惰。多理解,少抱怨;多溝通,少猜疑;多感恩,少怨恨。沒有冰封禁錮的心,只有不作任何努力的逃避者。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重生。珍惜擁有的,就是幸福的。 珍惜擁有,善待萬物 文/只為襯最好的你 有一些我們厭倦了的東西,曾以為永遠都不會失去,即使失去了也不會為之感傷;有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曾以為那是理所應當,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離開走遠。我們都以為別人的我們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卻不知最好的就在我們手里,也許有那么一天也會煙消云散。 D同學整整一周沒來上學,同學們都很詫異也很想念,但是沒有人知道其中的緣由。再一次相見,眼前依舊是那個笑聲不斷大大咧咧的女漢子的形象,絲毫沒有改變,但是胳膊上那個白白的“孝”字映襯在黑黑的布匹上,我們都很擔心,不過看她的樣子應該沒什么大礙。 后來同學們背地里偷偷摸摸的討論著,表面上一切如舊,我個人雖然心中很是擔心,不過我覺得個人隱私,既然不是什么好事何必傳來傳去的,讓人知道心中多么難過啊。 一個同學如獲至寶的告訴我們去世的竟是D同學的父親,頓時心塞有一些話哽在心中,心痛…… 我心痛于一個青春正好的女孩父親卻早早過世,這必定會給生性開朗的她心中多一絲陰霾和一輩子的遺憾,另一方面我也在反思我自己和家人的種種劣態,也許過度夸張了一些,不過我們很難預料未來會發生什么,我只是不想留下什么終身的難以彌補的遺憾。 珍惜我們所有,不必奢望那些不屬于我們的星光。 珍惜擁有 頑強生活 文/劉珺瑤 生活每時每刻考驗著我們,是失敗還是成功關鍵取決于我們自己。強者往往是可以幸運地生存下來,但是其中的艱難險阻又是人們成功的致命打擊,因此成功者往往為數不多。困難嚇倒了許許多多所謂的英雄好漢,他們感慨自己命運的悲慘、仕途的不順。如果我們整天杞人憂天不知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漸漸地我們的靈魂將會被生活無情的吞噬掉,隨之我們也會向生活中的瑣事屈服。難道我們甘愿這樣嗎?答案是NO!我們要做生活中的強者,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只有強者才配擁有美好的明天。 想必海倫·凱勒大家都知道吧!她是一位盲聾啞女作家、教育家,對她來說生命是痛苦的、生活是灰色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公平。病魔奪走了她的一切,讓她的生活失去本應該有的歡聲笑語,但她沒有被嚇到,相反她利用自己健全的雙手、敏銳的思維,在另一番天地中尋找到了自己、發現了自我,從而成為一位偉大的女作家和教育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總是在捉弄每一個人,命運總是那么的坎坷,我們前進的道路總也不是那么一帆風順。我們的人生總是那么的不完美、不稱心如意。生命的真諦既然如此,我們的人生既然不完美,但老天爺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那么一抹陽光。我們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頑強的面對生活,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只有強者才可以擁有自我,化悲傷為力量、化困難為前進的動力。 生活雖然在捉弄我們,但生活又給了我們許多奇妙的不為人知的力量。需要我們在經受了無數失敗和打擊后去尋找它,需要我們信心十足對生活充滿希望。生活雖然是苦澀的,但生活同時又是多姿多彩的,需要我們去用心感受。在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個有心人,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頑強的生活,做一個有自信有能力知足常樂的人。 珍惜你的擁有 文/曾娟 今天做同步練習的時候,我的目光就定在上面了。這是一篇閱讀短文,沒有文題,可我在欣賞,不僅在欣賞,還在回想,在反思。 故事說從前有個孩子一出生,他的媽媽就離開了他,每當他看見別人開心地拿到媽媽送的禮物時,就會特別傷心。一天,他又想起了這件事,傷心地哭起來,這時,他撞上了一位老人,老人告訴他:“媽媽給了你很多,完美的手臂、可愛的臉蛋、修長的腿、細長的手。難道這些還不夠多嗎?”讀到這里,我合上書,若有所悟。 其實我擁有很多,我有李素君和頓夢燕兩個知心好朋友,有全世界最愛我的媽媽、爸爸和親人,還有關愛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可是我總感覺這些是應得的,其實有許多人都沒有這些。我擁有的已經很多了,我現在很幸福。 朋友們,其實你也擁有很多。 人生短暫,珍惜擁有 文/絕響 走在人生的軌跡,從過去到現在、一路走來、坎坎坷坷,苦樂年華,冷暖自知。人生的得與失,回首過往、心靈的歷程,有著太多的艱辛;多變的人生,有著太多種可能。經年的往事,已成凡間過塵。生活中,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 一直以來,總以堅強掩飾著悲傷;總想著,終有一天會遇到一個能讀懂自己的人。年少時,過于輕狂,總以為自己能撐起一片天、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常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渲染得淋漓盡致。于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許多青春年華,就這樣白白的浪費掉。許多東西,也在不經意間從我身邊匆匆地走過。隨著年歲的增長、步入中年,才意識到,人生的短暫!青春易逝,年華易老。于是,我開始彷徨、無奈、失意、迷惑、可是,人生之路還得繼續往下走;因為時間在不停的奔跑,生命也在不斷的運動、唯有坦然面對,微笑前行。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人生就是這么無奈!我們全然無法抗拒,也無法逃避,就像人無法不接受死亡的殘酷那樣。如今,年華一去不復返,過去的也只能隨風而逝了。 人或許是一個十分復雜的矛盾體,而我,也不例外。我喜歡安靜不愛熱鬧。在人前,我是一個開朗健談的人。在人后,我確是孤獨寂寞的,在暗夜的掩飾下,裹著一種難以名狀的憂愁。 當夜深人靜時,一種無以名狀的憂傷;許多落寞與惆悵,如暗血涌動;隱藏在心底的辛酸,如同一條毒蛇,狠狠地纏繞在心頭,將痛苦越揣越緊,把我揣進回憶中,讓我欲罷不能,無法自拔!張狂妄行的回憶,貫穿在寂靜的夜空,劃出一道道傷痕!孤寂的暗夜,那曾有過的青蔥歲月,那些榮辱得失、功名利祿、恩愛情仇,終不過是海市蜃樓夢一場。也許,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那些虛實的表象;而是去挖掘自我存在的價值,詮釋生命的意義。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苦難,但是,我們別無選擇,只有一如既往地向前行走。記得倉央嘉措佛語所言:“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似水年華,生命短暫!人生如白駒過隙,歲月一去不復返了。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去把握的。世事難料,生命無常,唯有活好當下,珍惜生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只有近距離接觸過死亡的人,才能深刻領悟活著的意義。 >>>更多美文:好文章

勇敢讓座 文/錢志芳 家有小車,所以乘公共汽車的機會其實不是很多。但是只要一踏上公共汽車,有機會讓座我從不放過。我覺得這是我們年輕人最起碼的做人原則。 前年暑假父親生病住在蘇州,我住在表姐家,每天去看望父親,乘公交車成了我唯一的交通工具。盡管我肩扛包,手拎袋,瓶瓶罐罐圍繞周身,但是只要有老人一上來,尤其是拄著拐杖的老人,我趕緊恭恭敬敬讓他們坐。 我不想用這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大作文章,讓個座張揚到報紙上實在不是我的個性。但是,一次乘公交車過程中真實發生的事情,讓我不得不想說說。 那次乘15路車去市里,我在鹿苑上公交車的時候人稀稀疏疏,我找到了座位。因為怕暈車,我坐得比較前,那個時候的15路還是人工售票,人員出入還是從后門進來的。但是中途一下上來很多人,把整個車廂都擠滿了。 最后上來一位老者,拄著拐杖,顫巍巍的樣子。按照道理,愛心專座的人應該站起來讓他。因為老人從后面擠到我那里也有一段距離,不是很方便,但是我等了幾分鐘,也不見有人讓座。看到這里,我很著急,心想這樣的老人沒有座位,怎么行呢?于是我大聲說:“大伯,您到我這里來坐吧!我給您讓座。”說完就站了起來。 沒有想到,我屁股一松,站在我旁邊的過道上的帶著耳機聽音樂的二十多歲的女孩子歡呼雀躍地坐到我的位置上,我的天哪!我居然把座位讓給她了?! 我鎮定下來之后,鼓起勇氣大聲說:“對不起,小姑娘,這個座位是我讓給那個老伯伯坐的,他更需要坐這個座位!” 整個車廂頓時安靜了下來,所有的目光都像聚光燈一樣照射到我身上,我相信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在思考我的話語。 那個穿著奇形怪狀衣服、頭發染得黃黃的女孩臉蛋霎時紅了起來,不得不站起來,嘴巴里諾諾自語著聽不懂的家鄉話。她的同伴給她白了一眼,讓她不要多說了。 接下來的事情就順利多了。旁人馬上給老人閃出了一條道路,老人拄著拐杖走過來一迭聲地謝謝。 全車的人都看著我,我站在過道上心情真的起伏不定,感慨萬千。這時旁邊的中年人豎起了大拇指:“真了不起!做得太棒了!” 全車廂乘客深情注視我的那一剎,那安靜無比的一刻,那崇敬和欽佩的眼神,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這個小小的讓座事件,一定會給人思考,相信在以后的回憶中,能讓他們感覺到人世間還是有那么溫情的一幕,如果那句勇敢的話語能讓他們牢記一生,我覺得值!如果真是這樣,我想,以后我還會繼續…… 向勇敢進發 文/龔之旻 動畫片《西游記》是我最愛看的電視之一。一天,我突然想起來,《西游記》這本書我還沒有看過。我決定和媽媽去圖書館借這本書。一拿到書,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講了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故事。唐僧一路上收了三個徒弟——忠實勤懇、任勞任怨的沙和尚;又饞又懶又好色,有時又十分可愛的豬八戒和神通廣大、為人正直、誠懇的孫悟空。其中,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他本領高超,勇敢頑強。 雖然孫悟空自稱齊天大圣,手持一根金箍棒,攪得天界不得安寧,但他為人正直、誠懇。自從他被觀音菩薩點化之后,就一心保護唐僧去西天取經。而且,每次遇到妖怪,他都能不驚惶失措,勇敢面對。盡管有幾次,孫悟空又回到花果山做猴王,那也是因為唐僧不相信他,向他念起了緊箍咒,他才會耍小脾氣,一氣之下回到花果山的。但只要他聽說師傅被妖怪給抓走了,就又會回去打敗妖怪,繼續保護唐僧。他這種勇敢頑強、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身上最缺少的就是勇敢了。我在玩蕩秋千的時候,常常害怕蕩得太高而掉下來。每次,我蕩得還沒有一個站著的人高。只要再蕩高點,我的心就會跳到嗓子眼,還會害怕得大叫,甚至還會掉下眼淚。跟孫悟空比起來,我還真是個膽小鬼。看著跟妖魔鬼怪作斗爭的孫悟空,我真感到有些慚愧。我以后要向孫悟空學習,向勇敢進發。 勇敢地面對挫折 文/高天穎 成長之路沒有寬闊平坦的大路,只有那彎彎曲曲、充滿坎坷的小道。成長中有傷心、委屈、殘酷、收獲、挫折…… 我在體育課上被老師批評了。原因是這樣的,五年級要練習排球,所以我們在體育課上練習向下壓球。我總以為自己的動作是對的,卻沒有注意到其他同學的動作和我不一樣,我就一直這樣自己拍著、練著。老師在巡視到我這邊時,忍不住哼了一聲,眼睛瞇了起來,嘴巴撇到了一邊,刻薄的話語從牙縫里擠了出來:“喲,這個小姑娘做得難看哩!”我腦子里搜索著一切錯誤的動作,壓球也做得更賣力了。老師見我不會做,便拿了一個球示范給我看,但我還是原封不動地做著錯誤動作,老師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轉身走了。原來,壓球的時候,要求手腕在上下搖擺,手臂是在小幅度搖動,但我的動作是手腕絲毫不動,手臂卻在大幅度擺動,我的動作簡直就像在打氣,難怪老師要批評我。我將眼淚擦干,重拾信心練起來。 晚上一做完作業,我便拿了個皮球練習起來,早上的時間也不放過,常常練到腰酸背痛才休息。我這樣做,只是想證明給老師看:我也能做到!終于盼來了體育課,老師特意走到我身邊看我的動作,我已經學會了,老師夸獎說:“嗯,對,就這樣做,很好!” 要勇敢地面對挫折!像小小蠶蛹,在繭里掙扎。它在成長的同時,也承受著成長的痛楚和煎熬,然而當它最終破繭而出,化成一只美麗的蝴蝶,換來的是艷羨的目光和滿意的微笑。 勇敢的小牛 文/李嘉旺 牛牛是一只可愛的小牛,但他有一個缺點,就是特別害怕打針,平時只要聽到“打針”這兩個字就發抖,班里的同學都知道這件事,所以大家都叫他膽小牛。 一天,班主任虎老師發下了關于打預防針的《告家長書》,讓每位同學帶回家讓爸爸媽媽簽名。同學們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可牛牛卻不想回家,慢吞吞地在路上走著,原來這一張接種疫苗的《告家長書》讓他非常為難。到底該怎么辦呢?要不要交給爸爸媽媽看,看了以后他們肯定要讓我打針的呀! 牛牛終于回到家了,他猶豫再三,最終還是把紙條交給爸爸媽媽簽名。結果跟他想的一樣,爸爸媽媽讓他明天一定要打這個可怕的預防針,說是非常重要。牛牛害怕極了,這可怎么好呢?到了晚上,牛牛還在想該不該去打針。想著想著,他睡著了,做了一個夢。他夢見醫生在叫他,他嚇得全身發抖,大聲哭喊起來!可醫生卻一點也不安慰他,而是一把抓住他,給他打了一針——啊,真奇怪!那一針沒有任何疼痛,只像被蚊子叮了一口。 第二天下午,大家都在教室里排好了隊,等穿著白大褂的醫生給他們一個個打針。輪到牛牛了,大家都為他擔心,以為他又會像以前一樣大聲哭叫,沒想到奇怪的事發生了——牛牛竟然一聲不吭,勇敢地站到了醫生面前,顯得一點也不害怕。同學們都很奇怪,以為他發燒了。醫生為他接種的時候,他只是轉過了頭不看針筒,可是沒喊痛。啊,牛牛真是太勇敢了! 說也奇怪,從這以后,牛牛再也不怕打針了,同學們也不再叫他膽小牛了,而叫他勇敢的小牛啦! 勇敢的公主 文/韓李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王國叫魔雅王國,那里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女王是那里最高的統治者。因為女王以前曾用最高魔法打敗了一個惡魔,所以王國的人都很尊敬她。 后來,女王生下了兩個美麗可愛的公主,女王很愛這兩個小公主。十幾年后兩位公主都長大成人了。大公主名叫冰心,美麗善良,端莊高貴。二公主名叫火心,聰明可愛。不過二公主在她的媽媽和姐姐的寵愛下嬌縱任性。有一天,女王把兩位公主叫到她的身邊說:“我老了,你們都長大了,王位應該傳給你們其中的一個。”大公主聽完,默默地站在原地。二公主心里可開心了,想王位一定會傳給自己的。女王說的時候,二公主很自信,女王接著說:“我決定把王位傳給——大公主冰心。”話音剛落,二公主馬上生氣地跑了出去,邊走邊想:為什么?為什么?我哪里比不上姐姐?突然她聽到一個聲音在招呼她,原來是曾被媽媽打敗的惡魔。惡魔先用花言巧語騙火心,在火心動搖的時候趁機附到火心的身體里,然后跑到女王的房里去見女王和冰心,想借機殺女王。幸虧女王及時認出她不是火心,可是女王老了,魔法不及當年,況且還要顧及二女兒的生命。她就把自己所有的功力傳給大公主,惡魔殺死了女王,冰心很傷心,想殺了惡魔替媽媽報仇,可是她既是惡魔又是我的妹妹,怎么辦?為了妹妹,為了整個王國,冰心把惡魔騙到了自己的身體里,與惡魔同歸于盡。火心被姐姐的舉動震撼了,一改以前的嬌縱任性,成了王國的女王,而冰心變成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星。 火心和臣民們永遠忘不了那勇敢的大公主——冰心。 快樂勇敢,善于思考 文/陳俞蓉 在我的書柜中有許許多多的書,但是有一本林格倫寫的《淘氣包埃米爾》深深地吸引了我,讓我沉浸在快樂的倫納風亞村中。 《淘氣包埃米爾》講述了很多有趣的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卡特胡爾特莊園里要舉行宴會,因為埃米爾的媽媽做的香腸和肉丸子都非常好吃,因此,許多人都前來參加宴會,埃米爾的爸爸拿起丹麥紅白相間的國旗綁在旗桿上升了起來。埃米爾也很想來升一回,就把妹妹伊達當做國旗升了起來,當埃米爾的爸爸知道后狠狠地抓住了埃米爾,把他拉進木工房里反思。可是這一天莊園里的人們都很忙碌,沒有人想到埃米爾還被關在木工房里,但又饑又渴的埃米爾卻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他用木工房的木板搭在食品儲藏室的窗口上,沿著木板爬到了隔壁的食品儲藏室。當他的爸爸和妹妹想起還被關在木工房的埃米爾,卻發現埃米爾已不在木工房。接著,所有參加宴會的人都四處尋找,他們找遍了每個角落,卻都沒有發現,所有人都傷心地哭了起來。最后埃米爾的媽媽去食品儲藏室里拿香腸時才發現了埃米爾。 雖然埃米爾是個淘氣包,但是我覺得他是一個在生活中非常快樂、非常勇敢的小男孩。 勇敢面對,戰勝一切 文/陳冉昕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都將變成黑夜。但如稻草人一樣,有愛心卻不能行動,無疑是一件讓人悲傷的事情。”這句話出自葉圣陶爺爺的《稻草人》,它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書之一,書里傳遞著愛和善良,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書中敘述了很多富有哲理性、生動有趣的故事,例如《瞎子和聾子》、《稻草人》……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聰明的野牛》。記得故事大意是:城里牛群邀請鄉下野牛去共同生活,一頭最聰明的野牛動身去了。到了城市,那頭野牛住了幾天,發現了很多奇怪的事,最后聰明的野牛幫助城里牛群逃離了險境,回到鄉下,開始了安逸、幸福的生活。 文中,那頭聰明的野牛在困難面前,不沖動、不畏懼,而是冷靜地思考、分析,想出了聰明、創新的好方法——在屠夫磨刀準備宰牛的時候,帶領城市的牛群“拔起腿來跑!往四面跑!”他的聲音給大家灌注了一股勇氣,城里的牛們立刻膽壯了。他們飛跑起來! “世界上地方多得很,你們只要拔起腿來跑,什么地方不能去?……你們不要以為只有在這里才能生活,世界上都是咱們生活的地方。”聰明的野牛總是喜歡這樣告訴城里的牛。仔細回味這句話,的確如此,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困難,會有許多疑惑,也許只有敢于嘗試、敢于創新,才能有所進步、有所收獲吧! 做一個勇敢的人 文/錢梓丞 《草原上的小木屋》是美國槐爾特的著作,它里面有勇敢堅強的查爾斯、活潑可愛的小卡麗、好奇勇敢的勞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狗杰克,在他們渡過一條小溪時,它被湍急的溪水沖走了,游了不知道多久才上岸,但它依然沒有忘記它的主人,靠靈敏的鼻子找到了勞拉他們,但查爾斯差點把它當成狼,差點射傷它,它卻沒有逃跑,依然跟隨著他們,就連用鏈子把它鎖住時,它也只是有點不高興,沒有像別的狗那么兇。它是多么忠實啊,我看了后都起了羨慕之情。 我還喜歡勞拉,她是多么勇敢啊,她面對一大群野狼時一點也不害怕,印第安人來了,她也只是呆了呆,要是別的女生早就暈過去了,我真佩服她。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做人,要做一個勇敢的人,要敢于挑戰,敢于發現,敢于開拓,還要有一顆充滿好奇的心。 勇敢地去愛 文/陳嘉睿 “勇敢地去愛,去得到別人的愛,能體會一種相伴的幸福,并用心地呵護其成為一生的陪伴,這是我們人生需要努力體會、經營的最完美的一件事。”我靜靜地合上了書本,心里卻久久難以平靜。 這本書講的是一只虎斑貓,它活了100萬次,死過100萬次,它曾是國王的貓,威風凜凜;也曾是小偷的貓,人人喊打……不管有什么樣的主人,不管怎樣死去,它都沒有流過一滴眼淚。最后,它成了一只野貓,一只自由自在的野貓。貓時常炫耀自己的經歷,總說:“我可是活過100萬次的哦!”許多貓都很想和它交朋友,它卻只對一只白貓情有獨鐘。當它放下自己的驕傲,對貓說:“我可以待在你身邊嗎?”白貓同意了。最終,它們愉快地生活著,并且有了許多的孩子,貓愛白貓和小貓勝過自己。 這只貓雖然活了100萬次,次次都得到主人的喜愛,但它卻討厭他們。生命的最后一次,它終于有了心愛的白貓和它們的孩子,所以它希望和白貓永遠地活下去。與其碌碌無為地活100萬次,不如有愛地活一次,愛,能夠改變人的一生!沒有了愛,生命也會變得黯淡無光。 親愛的同學們,勇敢地去愛吧,愛我們的父母,愛我們的同學,愛我們的朋友,努力去尋找生命中的“白貓”,因為愛是無私的…… 我很丑,但我善良且勇敢 文/章宸 傳說當家里所有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冰箱里將會成為一個鮮活的世界。 快過年了,愛勞動的辰辰幫奶奶包餃子,準備留到大年夜吃團圓飯。由于手藝不到家,他包了一些奇形怪狀的餃子,其中有一個特別難看的,辰辰給他起了個名字叫“丑丑”,包好的餃子都被收藏到了冰箱的冷凍室里。 夜里,辰辰一家都睡著了,冰箱里變成了一個美食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冷凍室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冬日島”,這里全是雪和冰,“丑丑”在“冬日島”睜開了眼,立即被美麗的冰雪美景吸引了。突然,身邊的餃子們都哄笑起來,他們都在對著丑丑指指點點,“丑丑”疑惑地在身邊鏡子一樣的冰面上照了照,天哪!又瘦又干癟的身體,頭上一個褶子都沒有,他完全不符合一個帥餃子的形象,不由得自慚形穢起來。 一塊叫“嘟嘟”的大肥肉走了過來,勸慰“丑丑”說:“外表的美和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顆善良的、勇敢的、樂觀的心!”于是兩個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磨練自己,提升勇氣,他們一起前去參加一年一度的美食世界滑雪大賽。 參加比賽的隊員們紛紛嘲笑他們丑,其中一個叫帥帥的香腸寒磣他們,對他們說:“看你們的丑樣,參加了也不會有好成績!”兩個好朋友沒有將這些放在心上,勤學苦練,積極備賽。 比賽開始了,帥帥遙遙領先,“丑丑”和“嘟嘟”緊隨其后,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快到終點了,帥帥得意地大笑起來,笑聲太大,引發了雪崩,帥帥被埋在了雪堆里,萬分緊急的時刻,“丑丑”和“嘟嘟”放棄了即將到手的冠軍與亞軍,急忙停下來將雪堆挖開,帥帥及時獲救了,他和所有的隊員們都對“丑丑”和“嘟嘟”充滿了感激與尊敬!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工廠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arrow
arrow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