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每當重讀著名畫家林風眠的繪畫藝術之時,眼前便閃現出春山下的一片清漪,幽靜中的數聲琴韻,寂谷中的幾聲啼鳴,是小夜曲輕音樂。寂寞空靈是梨花下的幾滴細雨,幾片落花是少女的輕歌曼舞。這就是林風眠所追求的美的世界。 去年歲末,在杭州的書畫拍賣預展上,林風眠的《柳蔭雙禽圖》特別耀眼,上款徐昌酪,讀來備感親切。依稀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見到林先生的印象,清瘦的身影,穿著布衣短裝手拎著布袋袋。眼神中將生命的活力濃縮集中在分外活躍的頭腦中,思想在塵世的紛爭和繪畫的清凈中跳躍,凈土的星空給了他精神撫慰和不息探求方向,也是他終生對物質生活無欲無求的寄托,對藝術的探索終其一生。林風眠是最早最真誠“仰望星空”的畫家。 于是,又重溫林風眠的自述:“記得很久以前,傅雷先生說我對藝術的追求有如當年我祖父雕刻石頭的精神。歷經豐富的人生經歷 后,希望能以我的真誠,用我的畫筆,永遠描寫出我的感受。”中國傳統文人的雍容淡定,人當有超出環境之情操。由是我想到林風眠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多次婉拒辦個展和請辭美協主席的高風亮節。那是平易的藝術,精湛的華麗,婉約的詩魔。凡讀過林風眠畫的人,潛意識里難免依戀那樣的蘆蕩雁南飛,帶點靦腆的不舍,客途逆旅中燈下相對會勾起些許鄉愁的濕潤。廣東梅州故鄉正是他童年少時的牽掛。 在《柳蔭雙禽圖》前駐足良久,“但愿有時記起我的人在回憶的春天里發出會心的微笑”。在他那率性瀟灑的意境中,我看到一種孤寂,用智慧力量以繪畫形式贊美著暗香浮動的池塘清趣,氤氳飄渺的沉寂山野,輕曼紗帳中的溫婉仕女,彈奏著超然脫俗之音,在自悟與省道中,梳理著中國藝術走向,用畢生心血,開墾出中西合璧的藝術處女地,把中國傳統文化推向世界邁開了堅實的步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暖心的留言文案 一、深愛之人藏心不掛嘴,久念之人在夢不在眼。 二、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三、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四、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晚安! 五、往后余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六、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七、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陽,人生的路上,我陪你流浪。晚安! 八、沒什么特別的愿望和理想,就想早飯晚飯都吃你做的,早安晚安都聽你說的。 九、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晚安! 十、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歡。 十一、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于我們的春夏秋冬。晚安! 十二、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晚安! 十三、我想作詩,寫雨,寫夜的相思,卻唯獨寫不出你。 十四、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 十五、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十六、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里吧,好長時間不見了,真的好想你。 十七、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八、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十九、因為你在風里,所以每一個有風的日暮晨曦,都有我的歡喜。 二十、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很火的幽默留言文案 一、女人就像書架上的書,雖然你買了她,但在你買之前她多多少少被幾個男人翻過… 二、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抱著鍋吃多省心。 三、對于男人來說,最漂亮的女人是不能得到的女人;對女人來說,最瀟灑的男人是已經擁有的男人。 四、大部分人一輩子只做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五、從前,喝酒,唱歌,那叫檔次。現在低調做人,努力掙錢,多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六、愛情的投入和產出從來不成比例,一廂情愿的犧牲到頭來感動的往往是自己! 七、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八、這是個薄情的年代,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 九、今天看書,看到康熙皇帝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已經貴為一國之君,績偉功豐,我很沮喪;但又看到同治皇帝在二十三歲時已經死了四年了,我平衡了。 十、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一、所謂價值觀不同就是:給一根蠟燭,有人會覺得差一個蛋糕,有人會覺得缺一條皮鞭。 十二、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后你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十三、前男友發信息讓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淡定的回了三個字:下次去。 十四、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工作適合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容易被射殺的。 十五、2012年令我很失望,因為我曾經以為2012會是世界末日,所以我把家產全部捐給別人了… 十六、女人不要以為長得好就可以不讀書,男人不要以為書讀的好就可以長得難看。 搞笑留言文案 一、如果你刷牙的時候惡心干嘔,那就不要再對著鏡子刷牙了。 二、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親吻自己這張甜美的臉。 三、很多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還有把事情搞砸的本事。 四、終于想明白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五、什么都是假的,只有窮是真的。 六、看電視劇里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我也試過,差點沒震成腦震蕩。 七、曾經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如今感情失去了,這才發現,我只是個很重的人! 八、你之所以不幸福,因為你愛的不是我。 九、上學的時候,千萬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成績的。 十、”和暗戀的女生吵架,她很久沒有理我了。“”那你去道歉啊!“”算了,已經十年了。“ 十一、大老遠看到我一直盯著你的時候,不要覺得我對你有意思,我是真得看不清你是誰。 十二、外國人吃飯用刀叉簡直弱爆了,還是我們祖先有先見之明,用筷子吃飯,好讓我們在吃飯時騰出一只手來玩手機。 十三、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十四、這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就拿”宅男“來說,想要做一個宅男,最起碼得先買得起房子! 十五、老公做錯事被老婆一頓數落,后互相不搭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老公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老婆:”喲,還敢頂嘴?“ 十六、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您好,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說實話,我只想他幫我付錢! 十七、失敗是成功的媽媽,我已經有很多媽了,可一個懷孕的也沒有。 十八、一同學上課睡覺,老師把他弄醒,故意提問道:”你來說下劉備三顧茅廬是什么意思!“二貨同學:”三顧茅廬,當然是劉備上了三次廁所啊!“ 十九、我18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二十、眼前一大推美女都在向我拋媚眼,不知道先寵幸哪一個?是榴蓮?葡萄?還是西瓜呢?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小時侯 我曾經問爹娘 什么是重陽 爹娘說 重陽就是兩個太陽 后來 我遙望天空 無數次的尋覓 尋找著另一個太陽 那一年 我成了爹娘 在星月的輪回中 找到了另一個太陽 …… 重陽的兩個太陽 一個在天上 一個在心上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台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