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 今又重陽!濯水古鎮熱鬧非凡,當地老協會400余名會員齊聚牌坊共同慶祝屬于他們自己的節日。 會長劉運清為安頓好一幫會員過好這個節,已經忙碌了一周的時間。 按照慣例,長桌宴是必須要舉行的,作為濯水鎮的一大特色,這個重要環節不能少。如今,老百姓的生活越來越好,豐富多彩的精神生活不可或缺,濯水民歌隊的隊員,便是今天舞臺的主角。因為平常準備充足,很多節目信手拈來;陸續編排的一些新節目,也在這個舞臺上一一亮相。 牌坊用于長桌宴的50張桌子早已擺好,所有會員也早早到場,圍桌而坐,就像農家整酒辦喜事一樣。 楊勝兵老阿姨,信心十足地走到我面前說:小龐,一會我能上臺唱一首歌嗎?你看,這些都是我平時錄唱的歌曲。她一邊說,一邊用哆嗦的手指緩緩滑動著手機屏幕。手機里,保存了密密麻麻的錄音,多是以革命歌曲、經典老歌為主。我立即點頭說:沒問題,阿姨,一會兒你盡情地唱,一首兩首都行。阿姨顯得興奮又激動,立即躲到一旁開始選歌曲練習去了。 黔江太極拳團隊的老年朋友也不請自來,他們趁活動還沒開始,便整齊地表演了幾套太極拳動作。表演完畢,一位姓王的阿姨突然在我面前展示了一個劈叉動作。王阿姨說:小龐,你能不能把我這張照片傳到朋友圈去?對于一位70多歲的老人能有此舉,我驚嘆而又感動,當然也是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她的請求。 太極拳表演剛結束,濯水民歌隊的文藝匯演就開始了。圍桌而坐的老年朋友們,欣賞著當地人自編自演的最本土的土家歌舞,不由自主地合著音樂節奏,或于桌上、或兩手掌打起了節拍。盡管多是些當地人,每天看著幾乎相同的節目,但是大家并不感到厭倦。或許正是看順了的緣故吧,這樣的表演,才更符合大家的口味!這是濯水居民勤勞與智慧的結晶,是他們勞動之余犧牲休息時間賺取的精神財富的結果。他們在為舞臺上的隊員鼓掌,更是在為自己喝彩。 余恒淵老先生著一身古裝長衫,興致勃勃地走上舞臺,拍打著長期不離身的漁鼓筒,說起了自己編排的三句半。他以這樣的表達方式,訴說著濯水近年來的巨大變化。 當楊勝兵老人顫顫巍巍的走上舞臺,用高亢卻有些沙啞的嗓子唱起《最美的歌兒唱給媽媽》時,全場振奮了。她的深情演繹,飽含了對黨、對祖國深深的眷戀和愛戴之情。 我的眼睛濕潤了。就是這樣的一批老同志,在濯水大地上揮灑著自己的汗水,奉獻了自己的青春;現如今,依然發揮著自己的余熱,為濯水的5A創建,為全鎮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老干部座談會上,退休的呂先生告訴我,今天有位老干部因腿腳不便不能來參加活動,卻在電話那端一字不錯地背誦了一首關于重陽節的詩詞時,敬佩之情再一次油然而生! 重陽佳節,感動多次在心底涌動。都說老同志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那么趁我們還未老,趁我們還年輕,認真工作,開心生活。就算到了那時,我堅信,一樣也會是最美“夕陽紅”!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這些日子沒有悲痛也沒有孤獨 每一天都有你陪伴 都是歡樂 這些日子頻頻到來 我的靈魂 只因你而完美 生命又同你在一起 沒有你 我一輩子這么悲痛 沒有你 我一輩子這么孤獨 愛上你并不是你多么偉大 愛上你并不是你多么完美 如果說愛是要一個解釋 只因為你就是你 因著你 愈來愈加深入到我的心里 對你的思念不斷到來 我有了這個歡樂 對你的思念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青春 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最珍貴的時光了吧…… 青春中的我們瀟瀟灑灑,放蕩不羈……青春承載了我們太多的美好回憶,或是快樂,或是難過,又或是遺憾…… 有人說青春短暫,有人說青春漫長,而我說青春短暫也漫長…… 青春像一張潔白無瑕的紙張,等我們為它填上色彩;青春像一本沒有內容的書,等我們書寫我們的故事;青春像一首沒有歌詞的歌曲,等我們為他譜寫音符…… 青春短短二字,記載著無數人的故事…… 青春啊有太多的遺憾了……譬如我沒有向他解釋清楚,我沒有看出他的心意,我沒有等他……后來才發現我所有的遺憾都是關于他的啊,他到底有多優秀才會讓我如此…… 青春有遺憾那才叫青春。 老師說‘現在過得有多瀟灑,以后就過得有多潦倒’那時我還未懂其中意,現在懂了…… 青春短暫且漫長,有人說‘我不是在最美的時光里遇到了你,而是遇到了你才是我最美的時光’是啊誰的青春里沒有一個他啊,而他也成了多少人的遺憾…… 生活嘛挺一挺就過去了,累了叫上幾個兄弟喝他個痛快,實在不行說給我聽,反正我們又誰都不認識誰。 這個年紀的我們,兄弟閨蜜才最重要嘛!別為不值得的人浪費了自己的青春啊!他再好,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付出太多都沒用!還不如為了自己的未來再拼一把,闖一次,別讓它留遺憾…… 青春嘛要靠自己去為它填上色彩,為它書寫故事,為它譜寫歌詞…… 青春是最美的時光也是最珍貴的回憶……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arrow
arrow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