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考場出來,沐藍真是又餓又疲憊,更是郁悶的無以復加。偏偏外面凄風苦雨的,又加重了心頭凝固不散的那份落寞。 唉,這日子還叫人活嗎?連續兩周的連軸轉,平常上班已夠辛苦的,被那群孩子們吵得一個頭兩個大。雖說孩子們挺可愛,但畢竟處在七歲八歲逗狗嫌的年齡,特別是那群調皮搗蛋的壞小子,隔三岔五找點事。仿佛不折騰下兒都不得安寧似的。 好不容易周末周六休息,又被抽來監考什么醫學考試、自學考試……沒完沒了!沐藍想不通的是,你們考試與我何干?為什么每次陪你們一起受苦受累?還美名其曰:抽調的都是認真負責、思想覺悟高的骨干教師。沐藍在心里嗤之以鼻:切!把人當猴耍么? 更讓人郁悶的是,今天是南灣湖的開漁節(當地一節日,南灣湖以水深水清魚肥鮮美為名。南灣魚遠近聞名,清燉湯更是一道名菜。),往年沐藍都會去買上一條,回家摘干洗凈,切剁成塊兒。把蔥花姜蒜辣椒在油里一炸,添上水,魚頭放進去,再配魚尾和幾塊兒魚,慢慢煮沸。然后放花椒和各種調料,最后小火慢吞40分鐘左右。整個過程清香四溢,滿屋飄蕩。不吃光聞著都是一種享受。沐藍對魚有一種偏愛,尤其是清燉魚湯,那是她最抵擋不住地誘惑。 想起今天出門前,央求老公去買一條,老公推三阻四說去不了的情景時,沐藍心底不住地嘆氣:果真求人不如求己啊! 好不容易從臃腫堵塞的公交上擠下來,才發現雨不知何時下大了。而一向粗心大意的沐藍這次又毫無意外地把傘落在了辦公室里。唉!這倒霉悲催的,真是喝口涼水都塞牙啊!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沖進雨幕中朝家的方向奔去。 雖然速度很快,奈何雨太大。到家門口時,儼然已是落湯雞了,冷得她如秋風中的一枚枯葉。把門擂得咚咚響,兒子倒是很快跑來開門了。并欣喜地向她報告:“媽媽,爸爸買魚了哎!”她一愣,果然一股鮮美的香味直撲鼻端。 她一時忘了淋雨的狼狽,鉆進廚房舀了一勺魚湯就往嘴里送,頓時一股暖流襲遍全身,好像也沒那么冷了。正在忙碌的老公看她一身濕漉漉地,頓時眉毛擰成了兩條蠶寶寶:“怎么搞得,早上出門不是帶傘了嗎?”說罷,轉身進了衛生間,拿出一條毛巾和一條浴巾。把浴巾往她身上一裹,邊幫她擦試頭發邊埋怨:“你這粗心大意的毛病什么時候能改啊?整天跟個孩子似的,快進去洗個熱水澡,換套干凈衣服吧。” 雖然老公在埋怨,但她卻讀懂了那背后深深地關切和寵溺。非但沒生氣,反而嘴角掛著暖暖的笑,心里甜膩膩地,就像小時候偷吃一顆糖的感覺一樣。從房間出來,老公和兒子已把飯菜在餐桌上擺好了。她慣常坐的位置上正擺著一大碗熱氣騰騰的魚湯。兒子和老公正笑盈盈地看著她,老公朝她招招手:“快來享用吧,小饞貓兒!”兒子小嘴一撇,酸溜溜地說:“老爸還是更愛媽媽,老媽沒回來,嘗都不讓我嘗一口。”老公佯敲一下兒子的頭:“喲嗬,臭小子還知道吃醋啊!誰讓你不像媽媽這般辛苦來?”說得一家人都笑了。 喝著魚湯,沐藍心里如三月的春風拂過,熱乎乎、暖烘烘的。就差站起來,對著老公的額頭親一口了。心里洋溢著滿滿的感動,似要決堤而出的水,一不小心就奔流而下,波濤洶涌。 原來,有一種人,嘴里說著不,轉身就把你的話放在心靈最深處。原來,有一種愛,從來都無聲無息,卻給你最深的感動。原來,真愛無聲!

其他熱門新知02

前天午休突然被一個急促的電話聲吵醒,一看來自天津就知道是楊軼凡,估計是有急事,立馬坐了起來,一問才知道是袁亮老師突發腦溢血去世了。一聽此聞,起初以為是玩笑,仔細一想,不由悲從中來,心中一沉,繼而眼泛淚光。想他還這么年輕就這樣走了,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想袁老師教我們的時候也才二十出頭的年紀,胖乎乎的臉龐長在胖乎乎的身軀之上。每次讀到“蹣跚”這個詞總會想到他憨態可掬的樣子。印象中的他從來不會生氣,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可以輕易原諒了我們所有的錯誤與胡鬧。他是高中老師里面最喜歡我的,也是高中老師里我最喜歡的。 尤記得那個高一的夏天,袁老師汗流浹背依然堅持在講臺上站在給我們講解詩詞。記得袁老師總是喜歡在下課時站在教室外面抽煙遠望,那淡漠的神情至今記憶猶新。依然記得袁老師好幾次點我起來在班上朗讀課文,這好像是我高中唯一值得欣慰的事了。依然記得您在我周記本上寫下的每一個閱、好、良、優,總是會為一個優興奮半天,又為一個閱而神傷不已。總是,在我們累到無力無心的時候,因為您一句鮮紅的鼓勵又鼓起勇氣,繼續奮斗。 記得高考前的一天在您辦公室和您談了好久好久,不記得說了些什么,只知道我那時焦躁的心情瞬間變得平靜了。記得高考前一天去看考場偶遇您,老遠您就笑著和我打招呼說,高考爭取在語文上拿個高分。不曾想,那句話竟成了您對我說的最后一句話;不曾想,那天您溫和的笑容竟成了您留給我最后的面容。當年您特別喜歡一句詩,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當時只道尋常,如今卻真的只留給我們這些學生永遠的追憶了。 為什么上天要把一個這么年富力強的生命收走,為什么非得讓他留下一個只有八歲的孩子,為什么要讓這樣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就這樣離我們遠去了。當年您講黛玉,說她心比天高,命如紙薄,可是您并沒有心高氣傲,為什么還是這樣福薄,在這樣年輕的時候就猝不及防的離開了人世,離開了愛您的學生們。 那些年的高中課堂,您為我們講過多少詩歌,散文,文言文,科技文,給我們分析過多少字詞,語病,標點。您總是不動聲色的給我們鼓勵,您總是在潛移默化之間讓我們堅定了一種信仰,擁有一種信念。 生命真的就是這樣脆弱的嗎,一轉眼,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長眠于地下,于天國繼續其思想了。只是我很難就這樣習慣了這樣急促的生離死別,就這樣看著身邊的人永遠離開。假如是我更親的人離世,我該作何思考,又或者我在工地上突然死去了,又有幾個人會記得我,懷念我的曾經。 在瞬息萬變的生命里,一秒鐘,有時就是一萬年。趁著最愛的人都還在,我們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每一個幸福美好的日子,有什么理由不去勇敢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不斷求索心中的理想。袁老師如果在天有靈,定會希望他的學生可以把他的光芒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斯人已逝,我們須得從悲痛中感懷,記得袁老師待我們點點滴滴的恩情,也把他的美好品德傳承下來,存留人間。如此,袁老師在天國也可安息,為他的學生們感到慰藉。 愿袁老師在天國安好,也保佑您生前愛護過的人平安幸福,時時出現您的身影,在悲觀絕望之時賜予我們力量。 嗚呼哀哉,尚饗! 2014.8.23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