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愛的、天堂里的媽媽?我是您的小女兒子墨啊…… 寒冷的冬天、子墨于12月15日凌晨如期而至,我來了,我是一朵雪花。在渤海國下雪的日子里,你見過了我,我知道您心里永遠放心不下的、就是飄落異鄉的小女兒,女兒也是同樣思念天堂里的媽媽啊!因為異鄉漂泊18年來的每一個冬天里,小女兒的心總是披著晶瑩潔白的羽翼,穿透云霄,跨越千山萬水,走過塵世漠漠,攜著真摯的祝福與靈動的曼妙,紛紛揚揚的飄逸于山海關外、河流與原野,還有生活過城市的街道、公園、草坪、還有記憶中我們家門前廊下…… 女兒出現的時候,沒有高聲喧嘩,更沒有怨恨悲傷,是以潔白的面貌、沉靜的姿態樸 素擁抱著大地,用“沙沙”的柔和聲淺吟低唱,用融化自己生命的代價洗滌世間萬物的塵埃,用達子香花頑強與浪漫深情的堅貞,成全人世間隔世的相思、守望的幸福。微小不起眼的小草、小花也被我視為珍貴,我用潔白的身軀覆蓋它們的根葉,使它們可以抵御冬的寒冷,來年春天化為清泉滋潤它們的莖葉,澆灌它們的根源…… 龍鳳墓地、陰陽兩屬的我們母女兩初見的時候,您定會用驚喜的目光仰視我,驚嘆我的潔白與神秘,用滿懷期待的眼眸凝視我,用渴望飛翔的柔情擁抱我,用熱烈的深愛愛我。當您第一次伸出溫柔的雙手捧接我圣潔身體的時候,您會激動、即刻又會靜下來……這時,穿越時空隧道的贊美與思索都靜默無聲,只留下人類最初天然與本真的母女真情。于是,我在您溫暖的手心瞬間化為清溪,又幻化為您眼眸中的滴滴淚珠,無言流淌在您的心靈,潤飾著您被無情歲月吹皺的肌膚與靈魂。 媽媽?子墨12月13日黃昏從古城出發時,漫天的下著冬日里少有的、冰冷的大雨,上了火車后用毛巾擦掉臉上的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列車到站還有4個小時我早已收拾行包準備好了……12月22日回程時、凌晨3點多一點可能小女還沉浸在媽媽您的溫暖之中,已經到站了女兒還睡著呢、被列車員叫醒、這時您的女婿接我已上了臥鋪車廂上喊著我的名字……下了車后、我驚呆了?古城竟然是一片白雪茫茫的……是媽媽您派的飄雪天使嗎?是飄雪達靈天堂里的雪花嗎? 回到家這些日子里、古城是少有的寒冷,路上到處是積雪、結冰…… 今夜,我與北風一起來了,又來到了我生活過的城市的上空,我冒了嚴寒,踏勘著寂寥灰暗的滄桑,行走于天地的灰黃色圖畫中,眺望我生活的城市,竟是籠罩在一片遠遠近近的蒼茫中…… 2013年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女兒已經振作起來了……告別了2012年一整年來病痛、不悅,不再傷痛、不現彷徨……媽媽?我永遠是您最聽話的小女兒,您就放心子墨吧! 臨行前、小哥哥送給了我一本、著名作家余華的小說《活著》,又給我題“靜心”二字……子墨在您墳上帶來的一把泥土、回來后就放在花盆里種上了麒麟。媽媽?我一定會像這珠麒麟一樣在您的泥土里頑強的活著……我不再因生活的瑣碎失眠于慢慢長夜?不再為諸多的不順而憂慮?我知道您用清純與真摯的靜默來為小女兒送上一生的祝福,一次次驅散我在歲月里積攢的惆悵與憂傷;用飛翔的靈動撫慰著我;用每片不同形狀雪花、瓣紋數量不等、脈絡迥異的姿勢飄零于我的天空,表達您對我深切的掂念與關懷;用輕舞的瀟瀟,透明晶瑩的玲瓏,感知聆聽小女心靈的囈語與呢喃,驅逐我內心的愁思。 北風走了,我卻留下,因為我是媽媽柔情的雪花,是冬的精靈仙子,我已將自己最純的簡單快樂,一如既往的融化于天地的遼闊中,還有我生活過的城市。雪花是我童年時的伙伴,從此留下來與我一起玩耍,我還會天真的奔跑嬉戲,用童貞演唱著一首首稚氣嫩聲的兒歌、與我的愛人手挽手的登上黃昏時分的山顛,或者清晨時候的樹叢與草地,午后的運糧河畔,夜色中一起眺望遙遠的彼岸。 今夜,媽媽?我又來了,您看到我輕盈的身影了嗎?您就推開窗吧,您會撥弄我的頭發,挽扶我的雙手,親吻我的面頰。讓我吸一口新鮮空氣,望一眼茫茫長空,讓一切的煩惱凋零吧…… 我是“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純真,子墨圣潔的媽媽啊?愿子墨想您的時候,您就寬闊女兒的心靈原野,種下馨香縷縷,不辜負媽媽您在世界另一端給女兒的祈福,愿意聽媽媽您琴弦上彈奏的一曲曲愛與希望的歡歌;讓已是中年的子墨,釋然生命的坎坷與糾葛,使我的的性格變得更加堅強與豪俠;年邁時與您的女婿一起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用最穩健的腳步走人生余下的路程。 我是一朵雪花,柔情純潔的雪花,是走遍天涯也不曾被塵埃污染的雪花。我有著春季萌芽的信念,有著夏日繁華的招喚,有著秋天的牽掛,有著冬天的期盼,更要不辜負媽媽您?祈盼我成為您心中永遠的嬌驕女的愿望。 ――小女子墨于2012年12月31日敬上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曾說,不要后悔,自己做過的決定就要自己來承受。一切均決定于你的一念之間,不要去怨恨別人,人家的一言一行,都只不過是外界的可抗力因素。當一個人默默的遙望著星空,我便知道,此時的他或她是處于怎樣的境界。人往往漠視自己的努力,卻始終一如既往的關注這不屬于自己的一切。 莫回頭,生命對于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而這期間所不同的是,你將著生命置于何地。回想以前,或許有許許多多的事令你后悔,令你感嘆世事的不公。可我唯一想說的是,向頭上望去,你看到的是星空,遼闊而靜謐。 莫回頭,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選擇也得到了結果,那又何必再苦苦執著。學會遺忘,重頭再來,這不僅是一種選擇,還是一種很大的勇氣。 星空依舊,人總會找到自己的,往往人們就是覬覦別人、羨慕別人,才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一團糟。星空,多點燦爛,給自己多一個重來一次的機會,不要總是苛責自己,念念不忘往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