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切照耀的,被照耀的一切。光的圣使,敲響古鐘,扣問蒼穹,點燃那抹透亮的晨光。每天必須有光亮行走的地方,照看。 熱的海水,冰的極地,人的面孔,還有你我看不透的抽屜和內心,都在斜透窗簾的那束微光下表白。 白的山峰,亙古的雪,還有光芒變幻著飛翔。照耀,不再拒絕一絲光亮。失落的靈魂開始顫抖,宇宙的命運也隨之輪回…… 黑暗曾經成了一塊塊死去的煤炭,被我們狠狠的拋棄。我們都喜歡晨光,喜歡被它溫暖愜意的撫摩。柵欄里的公雞撲打著翅膀,高亢的叫聲,回旋九宵,撕破了黎明前的最后黑暗,將寂靜的夜空擊得粉碎。 窗臺上的蘭花,呼吸著早晨的每一個分子,吐露著它獨特而芳香的氣息,穿透柔和的晨光,夾雜著愛的真諦,溫暖著每一個襁褓中的嬰兒。 林中的樹葉,層層疊疊,卻擋不住晨光的悄悄滲透。鳥巢里的樂符開始外瀉,山澗里的泉水,發出丁冬的伴奏,嫩葉開始傾斜,露珠為之顫抖,驅散了林中微薄的霧氣,感動了沉睡中的玄龜,更驚醒了假寐中的鳳凰。 微紅的晨光,勾勒著珠穆郎瑪蜂的金邊。大漠無情的流沙,草原潔白的羊群,大海藍色的波濤,都在這一刻,停止了齒輪的轉動,停止了呼與吸的交錯。 透明的絲帕被風吹起,掛在樹尖,輕輕的搖曳。金色的觸手從海平面躥出。抓住了,絲帕的款款神情與思念,早起的海鷗,銜著這份情思,掠過微薄的晨光,飛到天涯海角的盡頭,正在撫摸同一塊絲帕的可人兒窗前。 我們在這一束晨光下,勇敢的見證,禮堂的鐘聲在你我心中銘記,牽動著月下,那一根根無形的紅線。 2008年5月12日崛起的哀色,在晨光中禱告,感動了沉睡的心靈,喚醒了生命的訊號,愛的淚珠,覆蓋了地球的每一片土地,覆蓋了黎明前最后的黑暗。 晨光,是追逐虛空的神來之筆,為世界的繽紛多彩揮灑墨汁; 晨光,是宇宙時空的獨特裁縫,為時間的記憶卡片編織畫面; 晨光,是古代俠客的刺眼刀芒,為地球的和諧溫馨驅除黑暗。 放牛的娃兒打開門栓,爬上牛背,青色的破布披在身上,在金色的光芒下,輕輕飄蕩,卻沒感到清晨的寒冷,有的只是,從心靈深處散發的溫暖與快樂。 金黃色的稻穗層層疊疊,依偎在早晨的微光中,搖擺著它驕傲的穗尖,張狂卻不失柔和。海一般的金色此起彼伏,晃動著它傲人的身材,聆聽著自然的教誨,好不愜意,好不舒心。遠處的山巒高聳入云,沒有一絲雜質,沒有一分喧囂,一切都在默默的,尋找著自己的價值。 晨光,雕刻了自然的樸實,描繪了生命的印記,更播下了對美好未來憧憬的種子,孕育新生…… (原創作者:午明)

其他熱門新知02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東莞晴 今天是我們在2015春節前的最后一個工作日,從明天起至農歷正月初七是我們野狼魂的春節假期。即2015年2月11至2015年2月25,共計15日為野狼魂春節休假,休假期間,法定之節假日正常發放生活補貼,非法定節假日無生活補貼發放。 今天所寫標題為感言,非所謂之獲獎一類的感激之言,而是有感而言。 我必須和大家老實的說一句,創業沒有那么那么容易,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我說創業沒有那么容易指的是當我們創業不太成功的時候,很多我們平時所忽略的東西都會冒出來。 2014年12月31日那天,我感受特別深刻。我現在來斗膽的做一些假設,假如2014年,我們賺到了不少錢,然后每個人都能分得盆滿缽溢,我想就不會有許多的事情發生,比如團隊成員的不理解與吵鬧,股東的退股等等。 在那一天,我在心中默默的發誓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每一份來之不易的存在。努力賺錢,不僅僅為了自己,還為了身邊這些不離不棄,這些為了理想在不斷堅守的人。 這是我最深的一個感受,簡單點說,就是創業,我們必須要要賺到錢,當然是合理合法的賺到錢,沒有賺到錢是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客戶,對不起團隊成員,對不起我們的努力的。 2015年春節之前,沒有年終獎發放,因為把股東退股的錢付清,把現在聚在一起的所有人的人的生活補貼付清,把房租、水電、以及其他一些生產與辦公設備的錢付清,把大家努力所賺到的提成付清,公司反過來還欠我一萬八千元,所以我說2015年春節之前的年終獎沒有。 或許看文字的你會說:“沒有賺到錢,你還說得那么理直氣壯,沒有錢給成員發放年終獎你還那么有道理。” 是的,我承認,我有很大的過錯,最大的過錯就是2014年沒有讓大家賺到錢,僅僅是給大家滿足了生活費的發放和自己努力賺到的錢的一分不少。 但是我不得不說一個事實,歷來我就只對成員承諾,我所能保證的是兩點:一是每個月的生活費和自己努力所賺到的提成,10號準時發放,二是在野狼魂大家一定會收獲很多心酸、委屈、眼淚和痛苦,當然也一定會收獲成長,改變和進步。就算賣血,拼命,坑蒙拐騙偷我都會去實現我的這兩點承諾。 還有一點,是賺到錢一定會有錢分,能不能賺到錢就靠大家一起的努力了。 我說2014年年底我們沒有年終獎發,沒有錢剩不代表我們2014年是虧了。我們沒有虧,我們是賺了的,賺了什么呢? 賺了市場,賺了新增客戶,賺了創業經驗,賺了人員進步,賺了生產與辦公條件的改善,賺了公司運作的積累。所以不從貨幣的角度去衡量,我們是真的賺了的。 盡管我很清楚,創業沒有那么容易,一旦我們不成功,很有可能連我們的親人都會對我們好嚴厲;就像我在老家養雞失敗的時候,我老板叫我帶著老婆和孩子滾蛋一樣,我明白世界其實就這么現實,我并不能去怪或親人,或朋友為什么那么現實,如果一定要怪,就怪我們自己還不夠努力,做得還不夠好,不然親人或朋友何以能對我們這么嚴厲。 因為我清楚創業沒有那么容易,所以我不得不左手溫暖右手,所以我不得不珍惜跟隨在我身邊的每一份情緣。 昨晚,這件那邊一朋友在微信上轉發一篇文章給我。文章的大致內容是中國的生產制造企業將會出現大范圍的倒閉,列舉了無數的例子,我讀完文章對她說,這是機會,沒有大的倒下去就沒有新的成長起來。 事實上,企業倒閉,不是今年才有,就像死人一樣,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有可能在發生。只是我們的每天,我們視線更多的是去關注了那些企業是怎么怎么的成功,因為正能量,所以我們的眼球被占據的比較多的是企業如何的進步,如何的野蠻成長。 野狼魂到現在為止已經活了2.2年,中國的中小企業平均壽命差不多也在這個數字上,我說野狼魂還算是蠻健康的,沒有那么早夭折。 因為這是一群年輕人的創業夢想,這是一群準備逆襲的人的寄托,我們不允許他這么早夭折,他就不會也不敢夭折。 今天早上,送我二姐夫的一個弟弟去做大巴,我們一起吃的早餐,吃早餐之前,他弟弟說:“當年我們才創業的時候,到年底,口袋里面之剩下25元錢,后來回到家找了一些不要的廢棄物品賣掉賣了50元錢,然后就用75元錢過了一個春節。” 他說完之后,我想到了現在的自己,外在上看風風光光,一天開著轎車東走西串,帶著客戶出入酒店,各種美食大餐不斷,各種高檔場所絡繹不絕,然而,事實上,鞋子穿在腳上,什么感覺,腳最清楚。沒有穿的那些人,只能看著這個鞋型如何如何,這個色澤怎樣,怎樣。 又又狼昨天一大早出門的,去了生產工廠,去趕貨了,沒有在辦公室,直到現在還沒有回來。昨晚通宵了罷,就算沒有通宵也差不多是了,為了實現對客戶的承諾,年前一定把貨發出去,因為明天開始廣東省外的貨物要停運了,通宵算什么,創業就是會為了自己的一個承諾去付出,去奮斗,或許你們看來真不算什么,但是在我看來這算是很大的事情,又又狼和我在一起第五年了,這是我看到了這些年來他非常拼搏的一面,其實他不是不能吃苦,只是我不愿意他吃更多的苦。 現在好了,我們創業了,創業了反而更苦了,說我不心酸,那我告訴大家,我是騙你們的,我心里其實很不舒服。 只是在不舒服的同時我卻又很欣慰,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因為我看到了身邊的人的擔待,我看到他的成長與進步,我很欣慰。 昨天跟哈姆太狼探討制作野狼魂的積分制度,在聊天的尾聲,我和他說了我對她來年的工作期望,同時我也告知她,我們野狼魂是白手起家的,從零開始的,可以兩年從零做到今天一直在追尋夢想,那么作為一個加入野狼魂的個體,請堅信群體的力量,你跟什么樣的人在一起你將會得到什么樣的收獲。 我預言她到30歲的時候會比現在的我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因為他站在了成長的肩膀上。 馬云說:“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絕大多數人都會死在今天,死在明天的,死在明天的晚上,看不到后天的太陽。” 我信,只是我不信我們會死在今天,死在明天,我堅信我們一定可以看到后天的太陽,而且我們還要創造我們自己的后天。 野狼戰隊現在的成員和曾經的成員們,我想說我們野狼魂這種堅信美好,永不放棄,積極樂觀,擁抱一切的精神不知道你們是否忘卻? 野狼戰隊的所有隊員,我初略的統計了下,快了,快要達到100人了,只是與一些同學受到的影響比較大一些,有一些受到的影響比較小一些。無論如何,我記得,我的生命你們曾經來過。 2015年春節前的最后一個工作日,我想對大家說:“創業很苦、很累、很心酸;但同時也很嗨、很爽、很刺激。我喜歡這種感覺,興許,我有點阿Q,如果這算是阿Q的話,那么就這樣Q下去吧。” 2015,這是我們的時代,我們有人,我們有心,我們有夢想,我們有責任和擔待,我們沒有錢,我們沒有背景,我們沒有強大的老爹,但是我們有我們自己,我們有我們的野狼魂,我們在創業之路上或一路高歌。讓我們逆襲,讓我們成長,讓我們進步,讓我們擁抱我們的2015,因為,這是我們的時代! 讀者QQ群:307671902,讀完點贊,舉手之勞;稍加評論,是種美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