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知道,這幾天你很忙,忙的沒有時間理會我,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一定很幸福,因為,你可以回家了…… 其實,從你來的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堅持的給你發短信,整整有將近三年了,三年里,我多希望你心里的某個角落有我的存在,有的時候我的短信,你的冷漠,其實,我自己都覺得無聊的……,但是,我就是喜歡關心你,在你身上我寄托了太多的感情,友情,親情,愛情。 因為,你幫過我那是我們的友情,你的年紀又和我父親差不多那是親情,我愛上了你那是愛情,所以,我一直再說你是我生命的一米陽光,一點幸福,我希望我們一直保持聯系,那是我們深厚的友情,我希望你一直健康,幸福,合家歡樂,因為,那是我在你身上寄托了,我對我父親的關心,和對家庭的向往,因為,這些都不屬于我的幸福。 我不曾擁有過,親,因為,你的年紀其實我一直擔心你的身體狀況,所以,有的時候當我知道你喝多了,我就會不理智的,沒變數的給你發短信,只因,擔心你哪里不舒服,我知道我的關心,有的時候給你帶去了很大的壓力,可是,我一直想給你帶去的是出了家以外的溫暖與愛,可是,有的時候事與愿違,你是否明白…… 親,我想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有我對你的感情如此的深,如此的傷,其實,我的生活一直如白紙一樣的單純,沒有過多的復雜的想法,愛就愛了,傷就傷了,人生不就是如此嗎?可是,如此單純的我為什么上天要奪走我身邊所有的幸福……哪怕是朋友之間的友誼…… 親,明天是不是要離開了,為什么不能再呆幾天呢?以后,我連看到你的權力都讓你剝奪了,我只能從記憶里回憶我們的故事了,你太狠心了,就這樣的離開了我,剝奪了我愛你的權力,注釋你的權力。 我算過一次命,算命的說我的命是上輩子欠男的,所以,這輩子來還債的,我有時候在想,等有一天我還清了債,我把父親養老送終了,我會離開了,與佛相伴,因為,那時候我該累了,該休息了,不在去愛了,親,你是我一生的情殤。

其他熱門新知02

20142-19 今天是個不想讓它到來的日子,我對某人的祝福也會在今天結束, 盡管她或許看不到,剛睡起來,揉揉我發酸的眼睛,穿上我的外套,我知道這是愛她的第二個春天,盡管窗外還是鵝毛大雪,我的心情還是非常感謝她一直讓我可以看她這么久,我感謝她為我做了第一次的早餐,我也感謝她為我默默含淚,我也感謝她能看完我這三年的日志,我也感謝她曾經吻我讓我記住這個美好時光,害羞的徐同學,你知道嗎?盡管你不在正眼看我一眼,我還是會陪在你身邊,你告訴我你要努力了,因為高考就要來臨了,我也知道這次你是認真的,不在想從前那樣開玩笑, 如果三年前我努力學習,或許我可以和你走的更遠,或許我可以和你做** 但是什么都改變不了了,我知道我不可能和你活在同一片天空,你去走你的未來吧,我還會在這里或許那里,累了,想想我們的故事,哭了,罵罵你這個死丫頭,或許抽支煙, 畢業了的話,我希望你走的瀟灑,我希望那天我們能不見面,我怕我會哭,我怕我流淚,更怕你離開我, 我想我會最后一個離開這個城市,我怕離開就感受不到你的溫暖,在這里生活三年,我愛上一個兩年的女孩,盡管她一直當我們認識的不是很久,或許她根本不了解我,但我就只希望可以就這樣看著你,看到步入高考那天, 我愛你,生日快樂!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