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愛象氫氣球,只有上升,沒有縮小的機會。面對那層層的云層,我說不出半句。就象周圍總是有你那模糊的身影,鱗次櫛比的出現,好朦朧又有捷徑,就象沒入那田野里一樣,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似那愛的地平線在一次次的擴展,伸延,那樣的等價奇觀的出現,海市蜃樓般進入我的眼線,就象親眼所見,平靜的海平面出現了海鷗的落腳點,翅膀折起大的折痕,在海的尾端出現一種特有的波瀾。 平原、樹林、海面、河流就象在我的意向里出現,那些連綿群巒和那不知名子的山峰,任由好大的天宇支配,我的那顆顫抖的心似進入膏肓的搖籃,任由那幽禁般的吞并,我被那甜蜜的美麗拋棄,那樣的撕心裂肺,痛心疾首。 所有的尺度和丈量對我來說都是無所謂,因為我早已被上升替代。航程的勇敢,只有看水銀般的降落,就象那白花花的瀑,從天空中飄灑,激醒那最美麗的部分。我不想成為愛的逃犯,我要有躑躅的精神,只為了那愛,我也要挺住,只因為我愛過,愛得是那么的轟轟烈烈,歇斯底里的。 由于所有的美麗都在夢里上升,那光芒四射的剎那,產生無窮無盡的美,似分散在我的夢中,那樣的維和,致使我重返愛的舞臺。 那一美麗的念想,就象不加思索的墜落,所有的法則都成為擺設,飛躍、騰翼、駕臨都是探險,我把人類的幻想當成飛鳥的棲息,卻不敢進入一種給予,跟飛翔成為死敵。 我也從不畏懼那些,總是把真理放在最顯眼處,即使是最大的額頭,我也要把它變成逡巡的目標,在美麗的情意中尋找清明的勇氣,以證明我的一切。 你是我最大的誘餌,也是我精神鼓舞的對象,你就象天空飛翔的天鵝,好美、好純、好潔凈。你把那美麗的大氅給了我,我在那氅里為你加冕和鼓勵。 我渴盼完成一次次的飛行,可是我不可能,只因你瞧見了我的怯懦,我只有在遠處遠遠的看著,卻不敢觸摸你的身軀。 你的肉體常常在我的愛里戰栗,就象那卡住氫氣球的吊籃,不敢放松,我在拼命地拉住那繩索,不敢松開。 難道我的保護是多余的,所有的空氣、地層、路標、道路都是那么的顯而易見的,那兒屋頂上的風,也被凄涼的山谷替代,那摯愛的身影在哪?我的思維已經接近了瘋狂,為了我所愛的,那朦朧的美和相見到的人,難道都化作幻影了嗎?空氣中的錯誤,空氣中的渺茫,我問責自己,是不是世上最大的蠢貨。那廖無止境的苦惱,歇斯底里的爭執,以及那憔悴般的身軀,這叫我如何是好?那有翅的生命還能高飛嗎?那無限的嘶喊能成為背叛嗎? 我的愛、我的意志、我的壯烈都是為了你的所在。我的肉體早已成為你愛的棲息之地,不管你認不認可,但那都成為現實,氫氣球的美,似你的靈魂在美麗中撲救。 無限的呼喊,無限的嘶鳴以及影像都是你的,我不想化成烏有,我要把你的美麗截取,象啼鳴的白鴿在那屋頂上飛來飛去,讓你眼里的美,變成尤物般的美,潛藏在你的心目中。 空間與時間的對等,這讓我有所領悟,你被掌控在我的額頭上,銘刻在深深的記憶中,就象種子在繁衍,是那么的孕育美麗,根深蒂固。 我神祗的美,就是你,你是我生命的主宰,是我最愛的人。

其他熱門新知02

漫漫人生路,一切都像煙花一樣隕落,生死的輪回里,嫵媚了誰的容顏?一切的等候,只是彼此生命里的匆匆過客,點綴了相思的顏色,卻不是想要的明天,穿不過的紅塵,看不破的情緣,敵不過殘酷的現實,敵不過不該忘記的忘記。難以啟齒的心事,欲語還休的哀怨,只能珍藏在夢里的夢里,放在心底的心底,舞文的手指,輕撫流年,只能輕嘆一聲,愛你難忘。 ——題記 時間總在不經意間悄悄滑落,留下的唯有劃過的痕跡,青春需要一些傷痛,讓我們去明白,每段風景里帶有那么點瑕疵,讓人刻骨銘心。 原以為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讓我不再迷戀過去的場景,不再對誰無怨無悔,可以讓山盟海誓化為風輕云淡,但是,淚水證明我是錯的,你已充滿了我的大腦,占據了我的青春,飄在了我的心底,終究,此情難忘。曾經的我們,也許還不懂得什么是愛,以至于你走得那么干脆,我沒有一絲挽留。現在的我,還在癡癡等候,繪畫出來的地久天長。 不知道是誰,撞破了我熟睡已久的夢,依然那么令人無法自拔,只能在夜深之時,獨看風月,忽然發現,夢醒人走才是熱淚上涌的源頭,想起你在燈光下佇立的樣子,一半天真,一半可愛,你那動人的微笑,如春天里的百合,含羞而放,只可惜,越美麗的東西,它就越短暫。是我,讓你看見了殘忍,讓你懂得了背叛之后的坦然,懂得了如何去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這也許是我對你僅有的報答。 我不知道你會放開我的手,那么堅決,但分了,就好好的忘記,去愛別人,如今,只愿安好,終有一天,你有你的幸福,我有我的歸宿,只是我的歸宿里少了你,你的幸福里忽略了我,曾經的美好,只是一段靚麗的風景。終有一天,逐漸忘記,各安東西,行走于茫茫人海中。 塵緣如煙,穿越了一場又一場的愛戀,收藏起往昔的時光,不必留戀于幽幽畫屏間,化一朵心事,讓思念在歲月中綻放,凝成彼岸的遙望,從此,沒有悲歡離合,不傷春花秋月,靜看年華似水,從心間指間緩緩流過,垂首凝目,燃一柱心香,許你一世安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