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原來我的同桌向你告白失敗而大哭整樓我卻不知她的告白對象就是你。她告白失敗前一天,你來加我網上戶口,我們開始聊天。 我好奇你是誰,還問了其它好友,好友都說你是校草。因我是新生,所以對學校人物都沒啥去接觸。她們都把你形容得好完美我當時呆住了。從開始聊天后就彼此習慣了聊天,而似乎成了曖昧。 有次你得知我生病了,就這樣每天的體貼問候的。以為我們一天比一天更接近了,地震的那時刻,你向我發了私信。問我還好嗎?這些日子我們沒停止聯絡。 兄弟們得知這消息后,原來做了小動作。直到發現你長期沒找我了,不對勁阿。兄弟找你私聊后從此,你就再也不理會我的任何點滴似乎回到當初的原點陌生人。 最終才發現原來其中一位兄弟喜歡我,而其它為了幫他出頭讓我和你彼此沒任何可能,他們就找你去了你選擇寧可不參與這種是非而選擇了不再與我有任何聯系。 如果這就是結局那當初早該當純友誼如今就沒那么心碎呢。你知道嗎,每當看見你上傳的新照片,看到你的點滴都感到好心酸。

其他熱門新知02

雨下過了,淚流過了。 夜晚過去了,新的一天來臨了。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 再苦再難,生活也將繼續。 雨總有停的一天,苦難總有結束的一天。 堅持下去,一定要堅持下去,哪怕沒有任何希望,我也要堅持下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