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段日子在家,在空間里更新這樣一個狀態:在家的日子,覺得特別舒適、安恬,燒飯、看書、搞衛生、聽音樂,與家人一起,在最熟悉的地方,安全感、歸屬感,都有。 妞,是不是覺得還缺點啥啊?閨蜜的回復,一針見血。 其實,真覺得還欠缺些什么。 我想,我是幸福的。父母健在,知己三兩。但幸福得不夠完整,一個愛人,我并沒有,或者說,我還沒有。 當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陸續成家的時候,當同窗的學友一個個開始戀愛的時候,當年紀較我尚輕的90后青年也開始為今后的小家而努力奮斗的時候,我不得不說,我羨慕著,同時,也期待著。 201314,寓意為愛你一生一世,千載難逢的好日子。有多少癡情兒女,去民政局蓋章領證,只為守候一生一世。有多少癡情男兒,向心愛的女子求婚,只為真愛一生一世。有多少有情之人,在親友和天地的見證下,踏上紅地毯,交換愛的信物,只為相伴一生一世。又有多少男女,告白失敗,被拒絕的滋味,也會銘記一生一世。 而我,在今天,也只是深深地憧憬,淡淡地想念,靜靜地等待。 入夜的寒冷分子在空氣中很是活躍,冬眠,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在這樣的寒夜里倍有精神,遲遲不肯睡去,幻想多少美境,滋生多少疑問?不知道,今生,我們會以何種方式遇見,驚艷了似水流年。而此刻,你又在忙些什么呢?在家里看電影,享受獨處的時光?還是跟朋友在外喝酒,喟嘆著美好的日子仍舊孤身一人?在暖和的房間里聽舒緩的音樂,還不時跟上節拍哼唱幾句?還是手里捧著一本書,靜心閱讀?或者已經進入夢鄉了,睡著的時候,臉上略帶一些孩子氣?又或者,你在忙著其他,有著一些我想象不到的小愛好。 我未來的唯一,你是怎樣的呢?想象中,我喜歡的你,不需要多么高大,在我撒嬌或是疲憊的時候,可以將我背起,走一小段的距離,我靠在你溫暖的背上,可以感覺很安穩。我喜歡的你,不需要特別多金,偶爾看上價格適中的東西,衣服、可愛精品或其它,你會毫不猶豫地給我買,我就覺得無比知足。我喜歡的你,也不需要多么優秀,有自己的目標和信仰,努力、上進。最重要的,面對著你,有一種我一直堅持著的感覺,至于是什么樣的感覺,不是我用笨拙的文字可以描述得清楚的,也許是一點心動,加一點沖動,再加一點從未有過的美好感受罷。 親愛的,而我,是一個有點傻有點笨的女孩,不睿智、不穩重,任性、固執,但樂觀明媚,喜歡笑。因為多變的家庭,把愛情與婚姻看得很重。聽人說,這樣的女子,是很可愛,也是很可怕的,我所有的喜怒哀樂都與你有關。這些年來,我孤身一人在紛擾世間行走,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寂靜的時光,還沒學會兩個人該如何相處。但是,親愛的,我一定會很乖,不會將你牢牢拴縛,也不會故意裝作對你毫不在乎,順其自然的同時,也會試著學習相處的技巧,畢竟,生活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技術,對嗎? 親愛的,我多想,開心的時候,有你陪著我笑,不快樂的時候,有你哄我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柔的擁抱,就可以驅趕我的疲憊。你的笑容,便是我的晴天,可以將我內心的陰霾大片大片地覆蓋。你落寞的時候,我靜靜陪著你,你需要獨自安靜的時候,我會將你房門輕輕關上悄然回避。你是我的唯一,我開心著你的開心,幸福著你的幸福,你的溫柔,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親愛的,假如哪一天,我遇見了,且愛上了你,恰好你也愛我,我會是世界上最幸福且最幸運的人。我若去愛,定是真愛,必會深愛。始終如一的心,永恒不變的愛情,會讓人聯想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之類的浪漫詞句。親愛的,這些都太過唯美,我不要天長地久,也不要永永遠遠,今生今世,我只想從一而終,好好地愛你一遍。不傾國,不傾城,傾我所有只為你一人。親愛,若真能如此,我此生不悔。 如有人問,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我會這樣告訴他/她,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有你的未來。我們在如歌歲月里,同看一幀風景,共品一杯韶華,上演一段愛情故事,共譜一首人生歡歌。 隨著等待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心,也漸漸有些荒蕪,我依然在等待,只因我知道,你定會出現,滋潤我的心田。我的身心和我的靈魂,在如流的歲月中,等你到來。等你的不離不棄,付我的生死相依。 在這樣美好的日子里,我提起枯瘦的筆,寫下念想的心情以留紀念。除此之外,請容許我許下兩個愿望,并讓我愿望成真。至于為什么是兩個,不是三個或其他,把今天的日子相加可得之。一愿天下有情之人能夠終成眷屬,相伴一生,相守一世。二愿天下有義之人能夠健健康康,平安一生,順康一世。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總是在孤單的時候向你揮手,愛不曾疲憊過,只是我似乎也不曾擁有過,你的話每句在我的心中都很有夏天的感覺,等待會像李白的詩陶醉在每一個夢鄉里,你是如此的叫人難以割舍…… 為你寫的文字你未曾懂過,你不曾回應過,我究竟要如何的如何才能換取你的了解?也許你不曾了解過我內心的感受,是我自己想得太多還是你也一直在閃躲?距離不是很遠,靠近卻很難。習慣了這個“很難”也讓我在等待中孕育了無比的執著,我不曾孤單過,至少我還有個思念的名字! 有時候我在想如果我不曾認識過你,那我也不會那么糾結的喜歡上你這樣的一個女人。也許我會愛上另外一個她,但是事實上我已經遇到你了,同樣的美詩也在今年開得如此滿山遍野,是你的一切讓我一直這樣執著著,我是一個很懷舊的人,你給我的回憶我通通都留在心里,鎖在腦中。當自己再次犯賤式思念你的時候就搬出來一一回味。你發給我的信息(手機)我不曾刻意的刪除過,除非真的存不下去了。偶爾我也會像小孩子那樣鬧情緒,有的時候被你對我的淡漠氣到了,就刪你的信息來泄憤…… 曾經幻想過,當一個人失去了一切,窮到只剩下愛情,那會是怎么樣的結果。顯然只不是我想追求的,再幸福的夫妻逃不過油米柴鹽,再富有的感情逃不過世俗禮儀。愛情不是我們在改變它,而是它不斷得再讓我們明白相愛其實不是那么簡單。一顆真心在世俗的眼眸中顯得那么一般,何況是不曾改變過的手足 …… 夢有時也不是文字上那么美的,它像黃河有時安然讓你歌頌她是母親的背影,而有時它卻是像恐怖分子本。拉登,讓你防不勝防。回憶不完全是那么想念的,有時也是別出新樣的痛苦。心中明明想忘記掉的,明明想逃避的它也時不時得在糾纏著你,之前不曾看清楚的也在這一刻顯得那么明顯,原來之前的我是那么可笑。堅持到底和守株待兔的區別原來也顯得那么接近。 我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愛情這兩個字也慢慢深入到我的心,對你的追求是一天又一天,秋天的楓像是在逃避的玩偶,外來的強加,內心的糾結導演了一場場無法抵擋的悲劇,原來秋天真的是愛情的悲歡離合。秋去冬來,楓落雪飄,寒冷的冬天冰封不住火熱的思念,冬天的雪未必比秋天的風差,而你就是愛情里冬天的寓言! 最后的要求往往是最不愿意說出的話,不是每一次分手都能做到一絲不掛。強求自己別去面對的事也往往在不經意間穿梭腦海中,愛情原來也有可怕的一面。曾經的約會的方向如今變成了一處處無法面對的“老地方”。而這些“老地方”也成了一座座紀念愛情的豐碑……已無法修飾。 如果愛情到最后只剩下一座豐碑,在你躺下去的時候請留一處給我。最美的人生不是美麗的曾經而是完美的重點!!! 我一直在等著你把手伸出來,攜手將愛情進行到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