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夢,碎了 裂成了星星 在天空閃爍著光芒 靜靜的夜空 夜鶯在啼唱 天空的星星 向著月亮眨著眼睛 那是期盼和眷念的眼神 天空的星星 我破碎了的夢 在每一個深深的寧靜的夜 盯著你 看著熟睡的你竊竊私語 月亮知道 有多少話說不完 夜鶯知道 有多少淚流不盡 可他都默默地朝著你的方向 訴說著你聽不見的話曲 一句句,一曲曲 或許 正在做夢的你 夢中所遇到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奇遇 如果你突然醒來 看到有流星個劃過天際 請你珍惜 這是我用最后的信念 讓破碎的夢 在消失之前 留給你,最珍貴的記憶 這次離去 可能是最后的別離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悄悄的離開了你 不要孤獨,不要哭泣 我破碎了的夢 裂成了星星 在每一個孤獨的夜里 悄悄地陪著你 直到你安然地睡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在慢慢的行走著,雨也在靜靜的下著,仿佛要把積壓在心底所有的苦痛都傾瀉出去。此刻我獨自坐在電腦前,聽著雨聲的掉落,一滴滴敲在我的心里,有著微微的疼痛和心酸。 淚也在這個時候不經意的滑落,沒有沙子落進的那種痛卻苦澀無比,3天前我還沒有這么失落和痛苦,可是經過一天的短信爭吵,我的心傷到了極點。原來真的沒有不變的愛!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欺欺人的假象,我竟然忘記他上段感情也只維持了半年左右,而他們應該留下了很多的回憶,以至于時常在我面前提起,可我卻傻的像個皮球一樣,被人踢來踢去。 我天真的以為是自己太過殘忍,可是,我錯的離譜,一個從來沒有愛過你的人,又怎么會顧及你的心情?你只不過成了別人孤寂時候的替代品而已,盡管曾經說好了不后悔,可是現在我真的好后悔,這么大的人卻經不住感情的誘惑,被別人當球踢卻還覺得那是在乎自己。 第一次我嘗到了被拋棄的滋味,第一次我覺得無顏面對,我高傲的心就這樣被無情的踐踏,我固守的感情就這么不堪一擊。不是我對不起你,是你一直就沒有走進過我,卻還把責任都推向我,真的想當面問問你的心是什么做的?為何殘忍到如此地步?只是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當傷害已經造成,心已經碎裂,就難以修復了,人生的路并沒有很長,可是未來卻一定要走好,千萬不要被感情的騙子蒙蔽了雙眼,那種傷害真的很痛恨痛。 春雨如絲般滑進我的心里,如一條條鞭子在抽打著我的心臟,他的臉卻總是浮現在我的面前,倘若有一杯水叫忘情水,就算里面添加了毒藥我也想喝下去,至少會減少些許的疼痛,至少不會像個傻子一樣發著呆。我真想狠狠的抽自己幾個耳光,為何如此不爭氣總是想著一個負心人? 快夜深了,我的心好累,眼睛有著微微的酸楚,該休息了,但愿明天的明天我能忘記這發生的一切,因為我最終成了他的陌生人,一個等待黎明近黃昏的傻女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