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歲月如手中流砂,一瞬間就逝去。身為一個懶人,在蹉跎的歲月當中,你是否還在想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尤其是嚴重的拖延癥患者,輕易就被懶惰放走了歲月。     匆匆的歲月在沒有知會你的情況下,悄悄地走了,留下的是你的悔恨和不甘。慵懶的生活,最后就只剩下平庸的生活和苦澀的皺紋。     懶,什么都不愿意動,時間也就慢慢過了,等你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時間已經再也不會回頭。我們一生的時間有限,出去必要的休息時間,所剩無幾。而懶,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叛徒。悄無聲息就放走了我們僅有的時間,讓我們付出沉重的代價。     有時候,你想要做某件事的時候,你的腦中浮現出“等一會再做”的想法時,你已經敗給了懶惰。有些事不是不得不做,但有些事非做不可,當你的懶惰占上風以后,基本上你連開始都成問題。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你們收到這段話的時候已經踏上旅途了。所以,請允許我靜靜的說這番話話吧。       首先給少東說幾句,雖然咱們沒在一起處過事,但是我一直想找機會和你醉一次,不為什么,我感覺你值得我交,我看到了你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我欣賞你,我看好你。不管你是怎么看待我的,你這個兄弟我認了。記住,你在我這是兄弟,人生所貴在知已,四海相逢骨肉親。        接下來這幾句說給火車上在座的你們聽。 走吧,都走吧,離開這座城市是好的。我是想和你們一起走的,奈何。燃起一顆煙,猛吸一口好讓我感覺到肺里的辛辣。流浪在街角,徘徊在海邊,我是這座城市的行尸走肉,沒有心慌急忙的痛感,沒有事與愿違的苦楚,恍若木偶,不知道如何開口給你們道別。能做的只是幫你們提提行李,撇一眼時間,再撇一眼時間。        男生還好,客氣客氣就算了。我對兄弟也有一種道別,該滾蛋趕緊滾蛋,沒事別打電話,有事再打。干杯!對小唐這么說,對少東也這么說。對兄弟來說,沒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我始終相信每個好兄弟都是一個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人。至于女生嘛,說出口總是顯得羞澀一點,所以就寫下來讓少東念念吧。        生活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活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街道熙攘如往,城市的年輕和活力是人所不能比擬的。時間走到這,不早不晚。無論與否,好好過,善待生活。午后的陽光正暖,請不要讓它晶瑩了你們的淚珠。抱抱~~        至此,祝東湖的水和青島的海一樣碧波萬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5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